有摩羯座男與天秤座女成功結婚相處的嗎?
  能否給我提供下經驗呢?下面這篇文章里說的都是真的嗎?請朋友們幫幫我,故事遲點我會陸續寫出來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關于天秤,關于摩羯
  2008-04-05 08:49
  天秤,不管表面上看起來多么開朗多么隨和多么友善,可是他們的心里卻是最冷漠最絕情的,這或許是因為天秤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個沒有生命的星座,所以沒有感情一樣的決絕。他們的心是冷的。
  都說天秤座的人優柔寡斷猶豫不決,或許讓他們作出決定是很難,但是有了決定之后就再也不會改變,別人說什么也是沒有用的,他們總認為自己是對的,他們根本就不懂得認錯,不懂得反省自己。
  都說天秤和摩羯沒有辦法交流,這次真的見識到了。你覺得我在逼你,可是我也覺得你在逼我,我讓你無法忍受,你也讓我無法忍受。天秤與摩羯,根本就是兩個極端,根本就沒有辦法交流,尤其是當天秤根本就沒有想要和你交流的時候。
  天秤是外熱內冷的,不管他表面上和你多么親近,你都走不進他的心里,即使是最親近的親人,你也會在他那里發現一種距離感,把任何人擋在他的心門之外,你越是要求走近,他的抗拒就越明顯。天秤座可以朋友遍天下,可是有幾個是真正的朋友呢?
  摩羯是外冷內熱的,不管他表面上多么冷漠驕傲,一旦他接受了你,他對你就沒有任何保留,他的付出是百分之百的。摩羯座的朋友很少,因為他對于“朋友”這個詞的定義是很苛刻的,你能成為他認可的朋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可是一旦他認可了你這位朋友,那就是一生一世的朋友。
  心灰意冷,真的是這樣,對于天秤,摩羯沒有任何辦法。不管是什么事情,摩羯想要的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即使是最殘酷的事實,只要說清楚了,摩羯就什么都可以接受。摩羯不是要去管天秤,只是關心,他需要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,只是知道,不是干涉。可是天秤呢?讓他們說出自己心里真正的想法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,他們的內心世界隱藏的太深了。你越是想知道,他們越是不說,你想知道他在做什么,他會覺得你侵犯了他的自由他的隱私他的A.T.Field,他們太自私太自我保護,即使這樣的保護要以傷害別人為代價。他們心里最重要的永遠只是自己,他們要保護的永遠只是自己。或許是摩羯在天秤面前,早就失去了自我保護的能力。
  摩羯是理智而現實的,即使是感情,摩羯也習慣于用理智去分析,要尋求一個答案,要清清楚楚的知道前因后果。天秤也總在標榜自己的理性,是,他們太理性了,理性的根本就沒有感情,越是親近的人越感覺得到他們的疏離和冷漠。
  摩羯很重視承諾,摩羯說過的話就是真的,他不會輕易許什么諾言,可是說了就是絕對可信的承諾。天秤根本就沒有諾言可言,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敷衍,可憐的是摩羯總會把敷衍的話都當成真的。冷漠多疑的摩羯其實是最好欺騙的,因為他們把你當作自己人,在他們心里,對自己人是沒有保留的信任,所以你要欺騙他們簡直太容易了。
  摩羯,天秤,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,可是偏偏要發生糾纏,糾纏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。或許天秤座情緒調節的能力很強,可是理智的摩羯座卻是最容易被情緒擊倒的。摩羯太習慣于隱藏和掩飾自己的情緒,表面上你可能看不出摩羯有什么不同,即使是情緒最低落的時候,他也不會影響到工作,或許說摩羯的人是工作狂就在于此。可是摩羯心里知道一切是不一樣了。摩羯全心全意地對你,換來的是你的冷漠決絕,那么好的,摩羯會永遠記得的。
  再深的感情也經不起一次一次的傷害,或許摩羯對你的心意不會變,因為摩羯太執著太不善于變通了,所以摩羯心里,你可能還是最關心最重要的人,只是,摩羯的關心與付出,對于天秤而言只是負擔與束縛,即使是血濃于水的親情,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,真的傷心,很傷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羯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