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01月16日
  摩羯座逐日運勢
  2011-01-16
  來自騰訊星座運勢分析之前處理的事固然告一段落,但目前還不是你喘息的時候。重要的事又在等著你。以堅強的意志瞄準目標并加以突破,適合以強勢行事的一天。這個時期你適合實行大型計畫,進展將會如預期的一樣順利,別急著喊累真正的成果在后面。
  看到這些文字,覺得好累,往年一年都是那樣忙碌,今年2011年了,還是這樣,到底是我自己讓自己累了,還是大勢所驅呢?真無奈,生活,工作,人際關系,家人相處,沒有一件事是讓我覺得輕松的。不知道是年紀真的大了,還是真的懂事了,考慮事情越來越全面,也越來越復雜了,我只是想讓關系更加***,大家在一起更加歡快。小時候說什么做什么都不會讓家人不開心,生氣也只是表面,現在大了,有了自己的家,就不同于小時候了,做事情怕會傷害到家人,一家人也不能隨意說話,有時候覺得還是禮貌一點,謙虛謹慎一點的好,尤其是和婆家人。婆媳關系一直都是一個敏感話題,一再地被人演繹,拍成連續劇,搬到熒幕上往展現。我要小心才是,不能真正成為電視上那樣。看來,新的一年了,我還是不能松懈,真是累呀!今年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 歷史上的今天:
  超準摩羯座個性 2011-01-16
  收藏到:Del.icio.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羯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